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療癒! 暑假衝日本吃拉拉熊點心、看達菲熊特展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的卡通角色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台灣民眾喜愛,今年暑假期間,日本也推出神奇寶貝咖啡廳,還有在澀谷、表參道、惠比壽的TOWER RECORDS CAFE端出拉拉熊餐點,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人氣吉祥物達菲熊Duffy不僅在7月初推出了造型可愛的彩繪機,近期更將舉辦特展。



位在池袋的皮卡丘神奇寶貝咖啡店自7月18日至8月31日限定販售主題餐,咖哩飯、義大利麵、PIZZA、關東煮到甜點類的冰淇淋、汽水、杏仁餅、小蛋糕,品項相當多,而餐點外型不只有皮卡丘,還有神奇寶貝卡通當中的其他主要角色,當然也販售多樣週邊小物。

 


 

同樣是暑期限定的拉拉熊咖啡限定店,自7月22日至8月30日止,在TOWER RECORDS CAFE東京涉谷店、表參道店以及惠比壽店都可以享用到,有拉拉熊漢堡、飯糰、日式蛋包飯等,餐點設計精緻,就連雞蛋的蛋黃部分也被裝飾成小雞的模樣,也有拉拉熊甜點,杯子上更有拉拉熊圖案,超級吸睛。

 

 



而在日本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達菲熊,前陣子才和日本航空國內線推出「達菲熊彩繪飛機」,這次又將在東京六本木朝日電視台總部舉辦達菲熊特展「ジャーニー・ウィズ・ダッフィー Your Friend Forever」,展出至8月23日,最大亮點就是可以看到比人還要高大的達菲熊公仔,還可以看見穿著不同主題服裝的達菲熊,也會有達菲熊的女朋友雪莉梅和好朋友們,看準療癒商機,日本推出卡哇伊暑假限定餐廳和特展搶攻民眾荷包。


◎圖片來源:JAPAN AIRLINE臉書tokyodisneyresort官網TOWER RECORDS CAFE臉書神奇寶貝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拉熊#日本#皮卡丘#療癒#達菲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62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