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吃過沒?台、日、美 6家超夯甜甜圈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最近的甜甜圈風潮,你跟上了嗎?台灣甜點商機無限,許多業者搶食這塊大餅,繼最早進軍的Mister Donuts、Dunkin donut等,最近像是巫毒甜甜圈、krispy kreme等等美式風味也襲捲台灣,知名美食網站就整理出台、日、美的甜甜圈總整理,來看看你征服了哪幾家!
 
◎Haritts 東京甜甜圈專賣
2004年起於東京涉谷,台中是「全台首店」,該店以純手工製作一圈又一圈的樸實甜甜圈,口感有彈性也很有份量,但也因為純手工每天供應的數量有限,一個人限定只能買5個,怕旅人撲空可接受預訂的,現在台北東區也開設第二間分店,同樣人氣不減。
 
▲圖/取自Haritts Taipei臉書
 
◎美式甜甜圈 Krispy kreme
首間店座落在台北信義商圈,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招牌的就是原味的糖霜口味甜甜圈,也不定時推出限定款甜甜圈,在造型、口味上都不斷推陳出新,讓店裡仍然出現排隊人潮。 
 
▲圖/取自Krispy Kreme Doughnuts臉書
 
◎巫毒甜甜圈 Voodoo doughnut
這家「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在美國以搞怪聞名,深受年輕人喜愛,在美國波特蘭市區非常有名氣。台灣首店已在松菸小巷中試營運,位置就在人氣甜點店好滴以及北海道甜點店LeTAO中間,有40多種特殊口味,其中還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限定口味「台北甜甜圈」,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再淋上美國楓糖漿,寫上台北地標「101」字樣。
 
◎Mister Donut
不喜歡吃甜的民眾應該很喜歡來自日本的這家甜甜圈,標榜每天在門市手工製作、新鮮出爐。而為了確保甜甜圈的品質一致,每次的麵糰攪拌都必須測量溫度,溫度的測量單位精密到以1度單位。
 
◎CRONUTT
紐約很火紅的可拿滋甜甜圈「Cronutt」,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式甜甜圈,開在東區巷子中,店面雖然不太顯眼,但在網路上已掀起網友的討論熱度。 
 
▲圖/取自Cronutt臉書
 
◎脆皮鮮奶甜甜圈
在中山區晴光市場的脆皮鮮奶甜甜圈,據說只要20元的銅板價,從2002年開業至今,是許多上班族、在地居民記憶中的傳統好滋味。
 
 
◎資料來源:OPENRICE開飯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OPENRICE開飯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24

0.0503

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