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刀的美味 品嚐舌尖上的中國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不少美食,受到台灣民眾喜愛,若暫時沒有時間、沒有預算,在台就能品嘗道地江蘇與貴州的美味,搶先探索「舌尖上的中國。」
 
江蘇省旅遊協會自7月17日至20日特別在台舉辦「尋味江蘇-淮揚美食節」,因為江蘇菜是中國飲食巴蜀、齊魯、淮揚、粵閩四大風味中的重要一派,菜式豐富,重視選菜、火候、刀工等,這次6位主廚特地從當地來台,將著名的軟兜長魚、淮山燉斬肉、平橋豆腐等800刀細工的知名的料理端上桌,總共150道美味。
 
▲江蘇省旅遊協會與圓山大飯店圓苑餐廳合作,自7月17日至20日舉辦「尋味江蘇-淮揚美食節」。
 
除了經典的江蘇菜,另外也有一家知名飯店推出「貴州美食節」,為了讓更多台灣人瞭解貴州美食,在美食展上也有展出以稻草架、玉米、辣椒串等傳統元素裝飾,還有珍貴的辛香食材、食器,如果想要吃到少數民族的長桌宴,師傅也會親自現場製作,原汁原味呈現。
 
▲貴州旅遊局與國賓大飯店台北、新竹、高雄三館合作,自7月17日至26日推出「國賓大飯店貴州美食節」。
 
不只有台北吃的到,旗下台北、新竹、高雄三館在26日以前的貴州美食節,就能品嘗到貴陽絲娃娃、黔味活沙蝦、都勻密製排骨、貴陽豆腐丸子、凱裡酸湯魚、貴陽腸旺麵、花溪牛肉粉、高山天麻盜汗雞等台灣少見的傳統貴州佳餚,想要品嘗道地的酸、辣、辛料理也只能趁此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州美食節#江蘇-淮揚美食節#圓山大飯店#國賓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724

0.2321

1.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