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酷建築!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上榜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的世界建築獎(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共有47個國家、700多件作品參賽,上月底主辦單位已選出338件入圍的建築物,美國網站《Business Insider》根據入圍建築物,再選出其中最吸睛(that really jumped out and caught our eye)的27個建築物,其中位在新北市的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也榜上有名。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去年10月底開幕的「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就位在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旁,由曾永信建築師設計,外觀非常搶眼,像是鑽石造型般,牆外也搭配大片的透光玻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目前在運動中心內的設備也相當完善,有綜合球場、攀岩場、溜冰場、韻律教室、體適能教室、兒童遊戲室等,造型受到國外媒體青睞,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也在臉書粉絲團上發起「我覺得中和運動中心的外型像什麼?」活動,邀大家一起欣賞建築美。

 ▲阿拉伯Hazza Bin Zayed體育場

 

上海自然博物館

 


 
澳洲瑪格莉特球場


除了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外,27件超吸睛的建築還包括日本廣島專為婚禮設計的緞帶教堂(Ribbon Chapel)、美國紐約福爾頓中心(Fulton Center)、深圳藝象iD TOWN 國際青年旅舍、日本千住博美術館、英國倫敦水上運動中心、上海自然博物館等,都是外觀非常特別的建築物,造型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臉書Margaret Court Arena臉書上海自然博物館官網阿拉伯Hazza Bin Zayed體育場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築物#吸睛#世界建築獎#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