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兔兔殺進香港! 辦水上Party還開限定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炎炎夏日中,許多人喜歡到海上遊樂園消暑,為吸引年輕族群到來,香港海洋公園特別和LINE合作,在暑假期間推出「全亞洲第一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除了可以和主題人物熊大、兔兔等一起拍照、玩水外,在海洋公園內更首度開了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 商店,並推出60多款獨家商品。

▲香港海洋公園今年增設的「超級大水桶」則是拍照熱點之一。

在最新的LINE主題玩水趴中,海洋公園也搶先公布了「十大最COOL玩水亮點」,像是LINE主題玩水派對「LINE夏日狂熱」,場內設有許多玩水設施,包括第一次登陸香港的「動感水韆鞦」,除了可以重溫童年回憶外,還可感受刺激又透心涼的體驗,另外還有今年特別增設的拍照熱點之一「超級大水桶」,高掛的大水桶會慢慢儲水,之後傾盆而下,站在水桶下方拍照想必將成為一個熱門攝影點。

另外還有高達3層樓的「瘋狂滑水梯」,適合喜歡刺激體驗的旅客;如果想要輕鬆一點可以到「狂野泡泡派對」,在泡泡和音樂下跳舞或和好友來場「勁爆水彈陣」
,展開水槍大戰;在「LINE夏日狂熱」中心地帶是「幻彩噴泉陣」,水柱和速度都經過精心設計,無論大小朋友都可以走入噴泉陣,在繽紛的燈光及水柱中享受冰涼快感;也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玩水童樂區」及勁舞表演「夏日節拍」。

▲「LINE互動照相館」有五大特色主題供選擇,旅客可拍攝約5至10秒短片,眾多可愛的LINE FRIENDS將一起入鏡。

▲和熊大兔兔一起合照。

在園區中當然也不能錯過和熊大、兔兔、饅頭人合照的機會,香港海洋公園推薦大家到「LINE互動照相館」,旅客可以和好朋友在鏡頭前拍攝一段約5到10秒的短片,可愛的LINE FRIENDS就會自動入鏡,非常有趣;另外也可以到「LINE FRIENDS快拍」,熊大和兔兔將不定時現身,和旅客在繽紛海底佈景前合照。

▲香港海洋公園在海洋列車海濱站旁設置了期間限定的商店INE FRIENDS Pop-Up Store。

最後香港海洋公園在海洋列車海濱站旁設置了期間限定的商店INE FRIENDS Pop-Up Store,有可愛的熊大、兔兔公仔、T恤、文具等超過60種香港獨家的商品,另外餐廳裡也能看到LINE人物的蹤影,像是有LINE造型杯子蛋糕、餅乾、飲料,園區中的海龍王餐廳也以LINE為主題佈置,更有LINE特色套餐,而在大熊貓餐廳則特製LINE特色便當,讓大家跟著熊大、兔兔一起有吃有玩。

◎圖片提供:香港海洋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熊大#兔兔#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4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