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牛排漢堡夯!炸雞加炒飯 老外最愛中國菜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吃美食越來越講究,現在就連美式速食「漢堡」都講求精緻,日前國賓大飯店繼輕食品牌1Bite2GO之後,成立首家正宗美式漢堡店,採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頂級美國加州BRANDT BEEF純種自然牛,標榜與飯店A Cut等級相同,牛排肉漢堡引起一陣風潮,但其實在去年底已有業者開先例,使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牛排肉製成藍帶漢堡,讓美國道地食物升級,平價卻有奢華口感。
 
▲▼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低消。
 
Queens Cuisine是由廣豐集團第三代賀錫敬所創立,店面就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主打紐約皇后區的正統美食,據說是他外婆年輕時於當地成長,因此回台後,特地將對外婆的思念及美式餐點引進台灣,由於皇后區最早是各種族大融合的地區所在,因此在餐點上面也匯集了義大利、猶太、日本、法國等等精華。
 
▲▼使用高等級的牛肉做成牛排漢堡,另外搭上電影熱潮也有古巴三明治等等餐點。
 
而店內採取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不限制用餐時間,平均消費在280元到350元之間。主打的餐點就是以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牛排肉、翼板牛排等比例製成的漢堡排,不同於高溫烹調,是以60度低溫、恆溫方式烹飪,在煎台上先煎至表面焦香,肉通通堅持5分熟,比起高溫烹調更能將肉汁鎖在裡頭;最推薦的就是經典藍帶漢堡、薩瓦多早餐漢堡、西南手撕豬肉漢堡等等,麵包也都是選用布里歐麵包,不僅口感較酥軟、奶油味也較濃郁。
 
 

 除了高級的牛排肉漢堡外,這裡賣的某些餐點也很顛覆你的想像。由於美國華人為數不少,許多外國人也較愛吃酸、辣類的中國菜,因而最早在唐人街相當受歡迎的左宗棠雞,之後演變出來的「外國式中國菜」,一邊放炸雞、另一邊是炒飯,而新菜單是改成做橙皮雞,用雞胸肉反覆炸2次鎖住肉汁,炒飯的醬料也夠濃、夠重。 

除了橙皮雞,其實一般傳統認為的「漢堡排飯」其實也是由美國發明傳回日本的,相傳在珍珠港事件時為了融合口味而研發出來,牛排肉的濃郁醬汁,沾裹白飯加肉一起食用,味道也相當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Queens Cuisine#牛排漢堡#美式餐廳#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1

0.0449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