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水變飲料、吃下午茶還兼保養 飯店跨界合作夯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飯店業者發揮巧思,近期將飲品與擁有世界香氛藝術博物館之稱的香氛品牌—席哈諾(CYRANO)聯手合作,以香水為發想,依照香水的前、中、後味,透用天然蔬果的香味特性以及顏色,規劃出特色調飲;另一家飯店則將下午茶套餐和化妝品牌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系列商品合作,以再生、能量的概念,設計出一系列下午茶套餐。

晶華酒店至6月底推出「香氛鮮果飲」,以席哈諾經典香水為發想,透過調酒師的創意巧思,調配出符合初夏清爽口感的8款夢幻香氛飲品,其中一款飲品「春漾花華」,靈感來自Creed香水,這款香氛是以美國經典名伶奧黛麗赫本為謬思女神、專為優雅女性而設計,調酒師以手工現搗新鮮草莓勾勒出奧黛麗赫本甜美、浪漫的風情,搭配清爽薄荷葉襯托出清新脫俗的絕佳氣質,最後放入的蘇打水則是完美地將草莓果香與薄荷馨香相互結合。

維多麗亞酒店則是特別與美國第一大化妝品公司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商品合作,推出「白金黑鑽下午茶」,使用和化妝品牌同樣的配色及再生、能量的概念,搭配波士頓龍蝦、法芙娜巧克力等高檔食材,設計出全新9道甜、鹹組合下午茶。

◎圖片提供:晶華酒店、維多麗亞酒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界合作#香水#調酒#化妝品#下午茶#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82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