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展覽大PK 超人氣卡通一次捕獲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暑假到了,在台北也開始有許多特色展覽登場吸客,其中源自源自歐洲、紅遍全球的超溫暖童話「MOOMIN嚕嚕米精靈特展」在6月19日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療癒開展。由芬蘭國寶級大師朵貝‧楊笙(Tove Jansson)耗費一生用心打造的經典創作,是伴隨歐洲人童年時光的必讀刊物,在台灣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來看看展區內有什麼新亮點!
 
 
展覽特別融入嚕嚕米童話中的五大元素,包含溫馨家庭、誠摯友誼、冒險勇氣、愛好和平、包容接納;打造出兩大主題展區,「嚕嚕米的家」以開放性的室內居家空間,可以一窺嚕嚕米主題的各大生活角落,悠閒的客廳沙發可以看見朋友們在此閒話家常、廚房空間裡琳瑯滿目的廚具更是嚕嚕米媽媽最珍貴的收藏。另外「嚕嚕米谷」從歡樂野餐趣到森林廣場的一二三「玩偶人」,再到最後的出航探險,讓民眾可以一起體驗他們的歡樂谷。另外,這次也特別展出來自歐洲、日本的公仔,也特地打造一比一等身大玩偶。
 
 
除了嚕嚕米特展外,同時展開的還有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特展精心重現小丸子家、學校教室等熟悉的經典場景,還帶領觀眾化身為小丸子劇中一角,參加熱鬧的學園祭運動會與歡樂的夏日夜晚祭典,欣賞爺爺俳句、小丸子經典語錄、櫻桃子老師珍貴手稿與知名藝人的跨界創作。
 
為慶祝小丸子動畫25週年,作者櫻桃子老師特別出借創作手稿、動畫腳本,25年前電腦繪圖軟體未發展成熟,播出的動畫皆由櫻桃子老師一筆一墨完成,而這些珍貴的手稿作品也被細心珍藏至今,藉此讓民眾一睹25年經典動畫的創作過程,同時更深入瞭解《櫻桃小丸子》如何從平面躍上銀幕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動畫。展區大致分為小丸子家經典再現、友藏爺爺經典俳句、永遠的3年4班、學園祭運動會、夏日夜晚祭典、櫻桃子老師手稿收藏、流行跨界創作等等。
 
 
◎圖片提供:寬宏藝術、櫻桃小丸子學園祭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展#嚕嚕米#小丸子#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1

0.035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