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超可愛! 日本第一吉祥物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3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成為超人氣吉祥物,而現在台灣首間「KUMA cafe」正式進軍台灣,地點選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上,今(30日)天正式對外開放。

台灣首間「KUMA cafe」正式進軍台灣,地點選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上,昨(30日)天正式對外開放。

▲▼店內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熊本熊。

 

 ▲餐點非常可以,除有了熊本熊的杯子外,還附上熊本熊3D造型蛋糕

「KUMA cafe」以KUMAMON為主題,有鬆餅、法式吐司兩種餐點,鬆餅部分採用熊本當地食材,由慢火製成,再搭配手工製鮮奶油、水果、堅果等配料,顧客可自己選擇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做搭配;而法式吐司則使用特製醬料,將土司浸泡12小時後,透過時間火侯分段煎製,另外餐點都會附上超級可愛KUMAMON3D造型蛋糕,讓人捨不得吃掉。

▲▼開幕當天,熊本熊特地來台與粉絲互動。

 

 

KUMAMON進軍台灣的造型也很特別,入境隨俗穿上背心和藍白拖,展現台客精神,為了讓大家對日本九州文化有更深的了解,除了可愛的餐點之外,門市有一半空間為KUMAMON週邊商品區,種類約有200多種,讓喜歡KUMAMON的朋友不必再千里迢迢飛日本,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商品和KUMAMON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咖啡廳#熊本熊#KUMAMON#KUMA cafe#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