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必逛!綠蔭富錦街 飄濃濃日本味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同於台北東區、信義區的熱鬧,幽靜的富錦街巷弄中綠意盎然,兩旁林立著各有特色的 咖啡廳,絕佳的環境讓許多日本人選擇在這裡展店,有雜貨店、服飾店、美髮店、鬆餅店 等,讓小巷內充滿日本味。

 ▲▼因為富錦街特殊的人文氣息,經常出現在各大雜誌的日式潮流服飾店BEAMS,第一家直營店「BEAMS TAIPEI」,就落腳在這。

 

 

 

因為富錦街特殊的人文氣息,經常出現在各大雜誌的日式潮流服飾店BEAMS,第一家直營店「BEAMS TAIPEI」,就落腳在這,BEAMS在日本有選貨店(Select Shop)文化始祖之稱,指的是在同一間店內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品牌及服飾配件,提供一個多元的消費環境,而店內裝潢使用大量的原木,散發熱情 的美式風格,提供男裝、女裝、童裝、休閒服飾、生活雜貨等。

 

  ▲▼老闆娘是日本人,從日本嫁來台灣後,非常喜愛台灣的東西,把台灣各地的手工商品集中在店內販售,藉此提醒大家台灣的美好。

而就在BEAMS的斜對面,同樣有家以選貨店為概念的店家「Fujin Tree 355」,老闆娘是日本人,從日本嫁來台灣後,非常喜愛台灣的東西,把台灣各地的手工商品集中在店內販售,藉此提醒大家台灣的美好,老木工師傅的檜木咖啡壺、知名鏨工房所做的銅製品、還有與鶯歌陶藝世家品牌合作,推出「富錦」兩字的特別款陶碗,在這裡都找得到。

店裡5成以上的商品都是台灣本土創作,透過日本老闆娘的嚴選,加上距離松山機場很近,能讓更多旅客看見台灣手工、文創的實力,遇見台灣美好的事物。

 

▲店內裝潢希望打造像家一樣的感覺,給人溫馨、舒服的感受。

▲班尼克蛋鬆餅、棉花糖布朗尼鬆餅。

 

原本幽靜的富錦街,在日本九州鬆餅專賣店「Kyushu Pancake Café」今年初進駐後顯得格外熱鬧,是台北的排隊名店,堅持不使用乳化劑、香料等加工品,創始人村岡浩司社長的家鄉在宮崎縣,是農業重鎮,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嚴選來自全九州的7種穀物製成鬆餅粉,在日本樂天網站上排行鬆餅界人氣第一,目前店內約30坪,共計36座位數,而台灣九州鬆餅店是繼東京代官山舖之後的第二間專賣店。

 

 

 ▲▼今年開幕的日式美髮沙龍店「Hootalinqua」,地點就在九州鬆餅店旁,店內非常寬敞,使用大量的原木裝潢及綠色植物點綴,充滿森林感和日式風,讓美髮店感覺起來像是一個室外庭園般,給人非常舒服而放鬆的氛圍。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服務,從一進門的招呼開始,堅持日本人高度的服務精神,多種甜點、飲品選擇任君選族,還提供「香檳酒」、「法國白啤酒」等。

同樣是今年開幕的日式美髮沙龍店「Hootalinqua」,地點就在九州鬆餅店旁,店內非常寬敞,使用大量的原木裝潢及綠色植物點綴,充滿森林感和日式風,讓美髮店感覺起來像是一個室外庭園般,給人非常舒服而放鬆的氛圍。

目前店內都是日本設計師,選用的染髮、護髮產品都來自日本,連店裡的手工復古沙發椅 都是從日本運來台,除了裝潢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服務,從一進門的招呼開始,堅持日本人高度的服務精神,多種甜點、飲品選擇任君選族,還提供「香檳酒」、「法國白啤酒」等,顧客在做完造型後也可以稍坐一會兒,在店內享受輕鬆的午後時光,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純正的日式美髮沙龍。

◎圖片來源:BEAMS TaiwanHootalinquaFujin Tree 355臉書粉絲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360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