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生返鄉專賣比薩 「我愛小草莓」專攻少女心


發佈時間:2015/04/1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嘉義採訪報導)

在外地辛苦打拚,為的就是賺取生活費,大都市的繁忙讓人喘不過氣,但鄉下工作機會不多,台灣各地有這樣人口外流、老化的問題已經存在多年,大環境使然讓青年不得不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鄉村活化」的風氣興起,不少藝術家、年輕人返鄉工作,用創意贏得外界關注。


▲▼位在嘉義文創園區內的披薩專賣店,是七年級生李宗陽返鄉所開設的店鋪,店內最受歡迎的就是草莓披薩與棉花糖披薩。


隱身在嘉義檜意森活村裡頭一間低調的小店,是76年次台北返鄉青年李宗陽所開設,在充滿歷史文化的百年宿舍裡面,販賣現代風的「小手在披薩」,不僅打造專屬自創口味,鎖定年輕、少女心顧客,成功在嘉義打響名氣。

不想中規中矩的按照日式風格擺設,小小的店內多了些Loft風裝潢,原本為台北知名連鎖披薩店店長的李宗陽,在2013年時決定返鄉創業,因為看到自己家鄉都沒有比較獨有、特別的店,因此在嘉義市區開設了第一間「手在披薩」,由於嘉義並沒有所謂的「Pizza專賣店」,開幕時就吸引不少青少年前往,也讓店面幸運的在開幕第11個月就回本。

「只是想單純把一件事做好就好」,就這樣單純的想法,今年2月李宗陽在嘉義新興的文創特區開了第2間「小手在披薩」,因為他認為這裡是個安靜、適合自己屬性的店,與首間店不同,希望給人「咖啡店」的想法,另外販售6吋手工披薩,薄片的口感讓人不會太過於有飽足感,一個人吃完剛剛。



到訪這裡,一定要品嘗的就是「東石鮮蚵披薩」,採用嘉義東石直送的肥美鮮蚵,配上小黃瓜與薑絲,豐富的多層次口感讓人驚艷;而李宗陽另外也推薦女孩一定藥品嘗的「我愛小草莓」以及「黑糖地瓜泥烤棉花糖」,派皮上鋪了滿滿的新鮮草莓,淋上蔓越莓與紅酒醬,酸甜的滋味就像戀愛一般、而棉花糖與地瓜結合,不僅不膩口,反而中和的恰到好處,軟嫩中但有派皮的爽脆感。



自己當老闆最不一樣的地方,李宗陽說就是可以不用看別人臉色,但反之也要學習對待員工、以及經營店舖的方式等等,待過都市知道賺錢辛勞,他將薪資、福利都比照在台北時發給員工,原本一開始因為店舖小,覺得如此一來比較好徵人,現在也成為比薩店的另類招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嘉義#小手在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