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下起4月雪 白石湖「流蘇花季」報到囉


發佈時間:2015/04/1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在平地也會下雪,而且還是在台北,這怎麼可能?四月時節春暖花開,有「四月雪」美譽的流蘇花現在正在盛開中,不需要跑到山上,台北市內湖就能看到。


▲內湖「四月雪」流蘇花。(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因為春天是流蘇花盛開的季節,現在在白石湖吊橋旁及同心池周邊已經陸續盛開,雪白細長的小花點綴在整棵流蘇樹上,風稍微輕輕吹拂就像是飛雪般,因此又被稱為四月,大地處長黃立遠表示,曾獲國際最適宜居社區獎的白石湖社區,是近年大地處在農業環境改善社區成果之一,每年3月種植在步道旁的流蘇,就會首先開滿白花,花落時像滿天飛雪一般;另外鐵砲百合及台灣百合之後也將陸續綻放,所以這段期間堪稱是白石湖的「雪季」。

而白石湖吊橋自民國99年啟用後,附近的「同心池」、「古錐埤」、「夫妻樹」及「春秋步道」等等地點串連起來,也成為民眾假日的好去處,但因為遊客變多,去年完成同心池旁彩繪棧道,人車分流後也較不會有安全疑慮,建議可以搭乘捷運到內湖捷運站後,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搭乘公車小2、小2(區間車)前往。


▲雨後的同心池,輝映著遠方山嵐美景。(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蘇花#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