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菠蘿油銅板價、不收服務費 元朗茶餐廳台北開分店 


發佈時間:2015/03/19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吃正統的香港茶餐廳為,像是波蘿包、豬扒包、撈麵等等,台灣各地不乏港人來台開設的茶餐廳,而最近又有一家來自香港元朗「萬芳冰室」茶餐廳,最大特色就是比起其他家港式茶餐廳,價位不僅便宜、還不收服務費,算是相當親民。


▲香港元朗茶餐廳來台開設分店,堅持做正統的香港人口味。(圖/取自 萬芳冰室台北分店臉書)

這間創始於元朗的老牌茶餐廳,從餐點到室內裝潢都比較香港打造,原汁原味呈現,店內也擺上不少手繪海報,就是試圖營造出古早味的氣氛,用餐時段分為早餐(三明治)、午餐(飯、麵、河粉類),若是在下午2點30分前入內用餐,就可以同時吃到波蘿包及主食等餐點。


▲▼萬芳冰室價格親民,正餐也僅200元有找,不收服務費也成為賣點之一。(圖/取自 萬芳冰室台北分店臉書)


而餐點最便宜像是冰火波蘿包只要35元、生煎豬排配薯條80元、檸檬茶70元等等,正餐像是乾炒河粉120元、揚州炒飯120元、最貴萬芳什錦飯180元等,而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與外面茶餐廳比起來相對較低價。


▲▼萬芳楊州炒飯與​菠蘿油。(圖/取自 萬芳冰室台北分店臉書)


尤其萬芳的奶茶茶味濃,是用3種茶葉以香港獨有配方混合而成,也在數千家茶餐廳中被評選最美味之一,而這間萬芳冰室堅持只做最正宗、香港人喜歡的口味,店家也相信台灣民眾可以慢慢接受這道地的美味,從3月1日起也推出更多港味菜色。


▲▼花生奶醬多士。(圖/取自 萬芳冰室台北分店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茶#茶餐廳#萬芳冰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