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入魔法世界! 霍格華茲列車3月19日正式展出


發佈時間:2015/03/0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華納兄弟片場」(Warner Bros Studio Tour)是許多哈利波特迷前往英國時的必訪之地,自3月19日起也將擴大展區,增加指標性的霍格華茲列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等片場。





根據寂寞星球(longly planet)報導,今年3月19日霍格華茲列車將正式與《哈利波特》粉絲們見面,旅客們將會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中,穿越一個祕密通道,來到霍格華茲列車的月台中,展區中也會新增許多拍照景點,故事主角哈利波特、妙麗、榮恩的行李道具等,在紀念品店中也會增加霍格華茲列車的商品。



而即將展出的霍格華茲列車也大也來頭,是擁有78年歷史、編號5972,名為「Olton Hall」的英國蒸汽機車改裝而成,旅客還能登上列車,親身感受魔法世界的魅力,另外像是鄧不利多辦公室、霍格華茲大廳、斜角巷都是華納兄弟片場裡的經典場景。

◎圖片來源: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片場#霍格華茲列車#魔法#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95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