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美系甜蜜PK 台灣四大熱門甜甜圈誰最夯?


發佈時間:2015/02/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自日本的甜甜圈Mister Donut、美國的Krispy Kreme以及前陣子從日本東京涉谷來台展店的「haritts」,都曾在台灣引起一波排隊風潮,而去年底又開了一家在紐約很火紅的可拿滋甜甜圈「Cronutt」加入台灣甜甜圈界的戰局。


▲▼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式甜甜圈,剛開幕便造成討論。(圖/取自 Cronutt粉絲專頁)


可拿滋「Cronutt」其實是可頌(croissant)跟甜甜圈(donut)的縮寫,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式甜甜圈,開在東區巷子中,店面雖然不太顯眼,但在網路上已掀起網友的討論熱度。


▲▼Krispy Kreme配合情人節、農曆新年推出的限量盒裝。(圖/業者提供)


同樣來自美國的甜甜圈Krispy Kreme,一開幕就大排長龍,甚至還出現專門替人排隊的打工族,隨著開幕熱潮過去,Krispy Kreme也不定時推出限定款甜甜圈,在造型、口味上都不斷推陳出新,讓店裡仍然出現排隊人潮。


▲▼Mister Donut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因應情人節到來也推出「樂芙杯子蛋糕系列」。(圖/業者提供)


來自日本的Mister Donut在2004年進軍台灣,當時造成大排長龍的甜甜圈熱潮,近來配合季節與活動推出不少限定款,像是前陣子與少女最愛的無嘴貓Kitty合作,推出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隨著情人節到來,也推出「樂芙杯子蛋糕系列」,更是常常推出超可愛的吉祥物「波堤獅」商品,讓Mister Donut即使來台展店多年,依舊是人氣不減。


▲▼隱身在巷弄之中的「haritts」,一到下午時刻,熱門口味常常銷售一空。


繼Mister Donut之後,日本東京涉谷的知名甜甜圈品牌「haritts」,2013年底在台中開設海外首間分店,最近也低調的在台北復興北路巷弄間開設了第2間分店,招牌也不明顯,但和台中店一樣,很快就獲得不少饕客喜愛,每天手工限量製作,受歡迎的程度還讓店家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購買5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Haritts#Mister Donut#Cronutt#Krispy Kre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