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金豬開好運】民宿溫泉特搜(四)

記者 黃秀卿 / 攝影 葉俊宏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七星潭有個民宿,就在海的旁邊,民宿主人因為工作關係,在南美州和加拿大,住了20多年,幾年前,有機會回台灣,他和妻子到花蓮遊玩,發現七星潭的美,讓他決定回台長住,蓋個不一樣民宿,和大家分享,海的美。

海浪聲,配上碧海藍天,就是這致命的吸引力,讓長住國外20多年的林先生,決定在七星潭海邊,蓋民宿。民宿主人林育鯤:「喔,歡迎歡迎。」記者:「您好您好。」林育鯤:「歡迎!」

結束國外的貿易生意,帶著妻子回台,因為兩人都愛海,選擇到花蓮定居,沒想到風景太美,讓他們決定擴大蓋成民宿,每個房間都裝上大玻璃落地窗,讓你躺著可以看海,坐在陽台也可以看海,甚至坐在化妝台前,照鏡子,視線也一樣離不開海。

TVBS記者黃秀卿:「事實上,老闆對客人最用心的地方,還有一個那就是這個小窗戶,它是設計隔開床和浴室,但最重要的是,老闆他希望你在洗澡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

到2樓交誼廳吃早餐,或是聊天喝咖啡,一樣不會錯過東海岸的美景;到屋頂看海,一樣讓人感動,眼前的太平洋,受到黑潮影響,讓海水由深藍到綠色,看起來很迷人;向後看,是七星潭漁村,低矮的屋瓦房,是早期漁村的特色,這幾年,政府為了提升形象,已經逐漸漆上籃白顏色,讓人彷彿到了希臘。

記者:「還喜歡這裡嗎?」房客:「這裡好棒,很喜歡,很棒,對。」記者:「還會不會再來?」房客:「會。」

走出戶外,可以去海灘撿貝殼,可以只看海發呆,還可以跟民宿主人借腳踏車,到旁邊的步道騎車,或照相留念,再不然,就逛逛漁村,鄉間小路,炊煙裊裊,都是都市沒有的景象,或者往上走有個步道,可以眺望海景,就是這些景色,讓人感動,不論大人小孩,甚至是外國人,寫下心情留言,掛滿了公佈欄。

民宿主人林育鯤:「小孩子感動在這邊,飛機啦,那個瞭望塔都畫出來了。」記者:「所以他看的到F16,是不是?」林育鯤:「F16看得到,小孩子一聽到聲音,一看到,哇!尖叫,每天看到這些,真的,所有大家的感動,都集中在我和我太太身上,哈哈,你說感不感動。」

這裡裝滿了很多人的回憶,甚至有一對吵架夫妻,因為看到當時來這裡的合照,而再度復合。民宿主人林育鯤:「沒想到這個年紀,還能夠再盡一點力量來服務,服務大家這樣,這點我最高興。」

民宿才半年多,就創造這麼多故事,林先生說,他沒有了不起的經營哲學,唯有的就是真誠待人,和善良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4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