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了辣椒橙跟鈷藍色 平價版iPhone有6色


發佈時間:2018/09/1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3:03

蘋果新iPhone發表會即將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登場。這次預期要推出的3支新iPhone,除了尺寸和配備升級外,今天大陸官網預購網頁意外洩漏,其中一款平價手機可能會有6種顏色選擇,多出了辣椒橙跟鈷藍色,讓蘋果迷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Scrius微博

 
萬眾矚目的新iPhone再過不到2天就要亮相,據傳不只尺寸升級、配備提升,還多了不同顏色。

網友:「顏色看起來棒透了,這不是所有顏色,只是大部分會有的顏色,還有沒展示出的橘色以及藍色。」

有眼尖網友發現,大陸蘋果官網的預訂網頁中一口氣展示多種顏色,除了標準的黑、金、銀三色外,還多了紅色、辣椒橙和鈷藍色。

 
網友:「這是個較低調沉穩的色調,不會太亮、也不是很鮮明,不像之前推出的iPhone5C,反而多了點優雅氣質感,我想這應該對銷量有幫助。」

外界預估這次蘋果,將一口氣發表三支iPhone,包括iPhone XC,iPhone Xs,還有iPhone Xs Plus,就連容量也有所改變。

網友:「首先最小容量將是64GB,之後就會跳到256GB,而512GB則會是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Plus的機型。」

為了呼應川普政策,據傳蘋果將邀台灣鴻海跟和碩一起到美國組裝,不過專家估算iPhone價格將因此暴漲20%,而南韓LG手機則是大打偶像牌。力邀紅遍世界的防彈少年團代言,還推出偶像版限量手機,外殼耳機全有團體LOGO,手機還內建成員照片,這款限量手機月底將在南韓搶先上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發表會#顏色#官網#LG#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