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明公布財報 聚焦iPhone需求展望


發佈時間:2018/07/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將在明天凌晨公布財報,外媒引述報導,蘋果可能會展望2019年iPhone的需求趨勢,這將是蘋果公布財報的關注焦點。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市場研究機構GBHInsights策略長艾夫斯(Daniel Ives)投資筆記預估,蘋果2018會計年度第3季(截至今年6月底)單季iPhone銷售量約4200萬支,預期iPhone銷售量和毛利率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艾夫斯推測,蘋果公布財報的同時,可能會展望2019年iPhone的需求趨勢、以及蘋果在服務項目的數量,這將是蘋果公布財報的關注焦點。

他也預期,今年下半年蘋果將推出3款新iPhone產品。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台灣時間8月1日)公布2018會計年度第3季財報。屆時蘋果執行長庫克(TimCook)預期將參與2018會計年度第3季財報電話會議,回答投資法人問題。
 

展望截至今年6月底2018會計年度第3季財測,蘋果先前預估營收達515億美元到535億美元之間,毛利率在38%到38.5%之間。

觀察蘋果單季獲利表現,專欄作家艾莫-狄維特(Philip Elmer-DeWitt)日前引述數據投資社群Estimize的數百位分析師互動統計預估,蘋果2018會計年度第3季單季每股純益可望較去年同期增加37%,會計年度第4季(截至今年9月底)單季每股純益可望年增26%。(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財報#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2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