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房錄影臉清晰、螢幕指紋解鎖 新機功能UP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8:51

日系品牌推新手機,強調有最高ISO值,在暗房拍攝錄影臉部輪廓能更明顯,以及螢幕跟鏡頭都搭載4K高畫質,另一家大陸品牌,手機上看不到HOME鍵,手指按在螢幕上就會解鎖,甚至語音視訊還能開美肌功能,營造黑科技感,成了新手機賣點主力。

圖/TVBS

 
記者畢倩涵:「我現在人在暗房裡,如果是用舊的旗艦機,錄影的話我的臉是矇矇的,但新的它搭載雙鏡頭,臉部輪廓變得清楚許多。」

比一下舊款手機錄影,好像鏡頭前有層膜沒撕掉,新一代臉部、背景跳出來,立體感也增加,因為新手機強調錄影、拍照ISO值都是最高,而且搭載2顆鏡頭,能把即時影像融合。

品牌人員:「你沒有開啟4KHDR的話,平常錄影就會像這樣,遇到燈很亮的時候就會曝光過度。」

 
圖/TVBS

以往螢幕或錄影只會單一具備4K高畫質,現在螢幕內建錄影時開啟4K,在燈光下呈現的色彩輪廓跟眼睛看一模一樣,畢竟新手機有多少黑科技,成了各家主力。

手機品牌總經理林志遠:「能夠把黑白跟彩色2顆鏡頭的影像,在即時合成唯一,做即時輸出。」

記者畢倩涵:「要打開手機,它的指紋辨識是隱身在螢幕下方,我這邊按一下就能進到主畫面。」

圖/TVBS

大陸手機沒有HOME鍵,手指按在螢幕上直接解鎖或是靠臉部辨識,但賣點不只是2種解鎖選擇。手機視訊直接讓你從講話第一秒就展現高顏值,透過AI美顏功能,手機自動分辨你的年紀、性別跟周邊光線,螢幕旁還能手動選擇你的美肌要開多大。

手機業者:「鏡頭會升起,同時迅速使用3D臉部解鎖。」

另一家則是搭載升降鏡頭,需要拍照或臉部解鎖,只要按一下,鏡頭就會自動升降,台灣預計8月上市,手機要創新,不只外型,科技感也得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科技#鏡頭#4KHD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99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