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傳有腮紅金! 蘋果推新色刺激銷售


發佈時間:2018/03/2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1: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市場消息陸續傳出,蘋果為了刺激銷售,已開始生產iPhone X的新色腮紅金(blush gold),為目前只有灰、銀兩色的iPhone X增添新陣容,傳聞蘋果也計劃在今年第3季推出第6代iPad。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來自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的消息指出,蘋果為了刺激銷售,正在準備推出iPhone X的新色,目前細節公布很少,但並非首次聽聞。

 

至於新色為何,日前科技部落客班傑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已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開始生產iPhone X的新色腮紅金(blush gold)

另外,另一位科技部落客史帝夫海邁斯托佛(SteveHemmerstoffer)則爆料,蘋果計劃推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PRODUCT)RED紅色版本,響應愛滋救助計畫。

iPhone X目前只有太空灰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在顏色上和其他iPhone相比陣容相對缺乏。
 

此外,Macotakara也指出,蘋果計劃在今年第3季推出第六代iPad更新。第5代機型是去年3月推出的iPad,但傳聞新款iPad將維持與目前iPad相同的外殼和螢幕尺寸,意味著蘋果還不會採用無邊框螢幕的設計。

而蘋果將在美國時間3月27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凌晨1時)於芝加哥一所高中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市場預料,蘋果將針對教育市場,推出平價版的iPad。(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X#腮紅金#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