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過iPhone X!三星S9+相機評比99分奪冠


發佈時間:2018/03/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09: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顯示,三星新旗艦Galaxy S9+在拍照項目獲得104分,刷新網站有史以來的高分紀錄,綜合相機表現評比也以99分的高分奪冠,贏過Google Pixel 2的98分和iPhoneX的97分。

三星日前發表新一代旗艦機S9系列,配備1200萬畫素、F1.5和F2.4雙光圈的主鏡頭,是市場首創「一鏡雙光圈」鏡頭設計的手機。

 

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S9系列相機光圈會自動調整為F2.4光圈進行拍攝,在低光源的環境中,則自動調整為最大F1.5大光圈,也可手動調整,而F1.5也是目前手機業界最大光圈的設計,並配備「960fps超慢動作攝影」,可將0.2秒內動作畫面延長至6.3秒,捕捉關鍵時刻。

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長期以來針對旗艦機拍照功能做評測,在最新出爐的評測報告中給予S9+高評價,評測指出,「三星Galaxy S9+是一款在鏡頭部分沒有任何弱點的手機。在靜態照片和影片模式下,表現都很出色,拿下了迄今為止DxOMark Mobile評測的最高分數。」

DxOMark特別指出,三星在低光源的拍照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使用升級「多重影像疊合技術」,一次快門可同時拍下12張照片,照理說細節會因此減少,但S9Plus在所有的噪點和細節間保持良好的平衡。
 

在變焦和背景虛化的部分,DxOMark說明,GalaxyS9+的與Galaxy Note 8的表現旗鼓相當,在拉近鏡頭時能夠取得優異的變焦效果。在變焦達4倍時,分辨率和細節表現依舊亮眼,且其變焦圖像要比其它競爭對手更清晰。Galaxy S9+在4倍變焦倍數下可以實現更好的細節,偽影和噪點水平比蘋果iPhone X更低。由於谷歌Pixel 2為單鏡頭,因此表現要差一些。

總結測試,DxOMark表示,S9+在所有照片和視頻測試類別中都表現出色。照片得分104分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成績。錄影分數91分,綜合整體得分為99分,奪下DxOMark排行榜第一,以一分之差贏過位居榜首數個月的Google Pixel 2。

目前排行第3的是拿下97分的iPhone X,第4至第11名皆有90分以上的水準,依序為華為Mate 10 Pro、iPhone 8 Plus、 三星Note 8、 iPhone 8、 GooglePixel、HTC U11、Vivo X20 Plus、小米Mi Note 3。

三星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在2018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中獲30多項大獎,其中Galaxy S9+拿下年度全球行動大獎(GLOMO Awards)當中的「最佳新聯網裝置」(Best New Connected Device)。

此外,S9系列5日在台開放預購拿下好成績,電信三雄表示,開放預購後即搶購一空,在受歡迎機型與顏色方面,中華電信指出,S9+ 256GB、128GB的珊瑚藍,受到最多客戶青睞。台灣大哥大表示,S9+ 128G珊瑚藍最受歡迎,遠傳電信則表示,消費者選購S9+ 128GB的占比高達6成,以丁香紫最受消費者歡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相機#三星#Galaxy S9+#Google Pixel#iPhon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