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SE第2代有眉目 傳支援無線充電


發佈時間:2018/01/0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0: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今年新款iPhone市場關注。外媒報導,第2代iPhone SE可能設計玻璃背蓋、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市調研究機構日前推測,蘋果可能在第2季推出第2代SE系列。

國外科技網站Tekz24.com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第2代iPhone SE將具備玻璃背蓋設計,如同iPhone 8和iPhone X系列。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第2代iPhone SE可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這也讓第2代iPhone SE將具備玻璃背蓋設計的消息相對合理。

從功能上來看,報導推測,第2代iPhone SE可能內建四核心A10處理器,支援2GB記憶體,儲存容量設計可能有32GB和128GB兩種,螢幕尺寸大約是4吋到4.2吋,電池容量大約有1700mAh。

市調研究機構TrendForce日前表示,為了迎合市場各階層需求,蘋果可能在第2季推出第2代SE系列,主打中階市場。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日前分析推測,新款iPhone SE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可能由緯創在印度的廠區製造生產。

外媒先前指出,金屬機殼整合無線充電技術已經可行,不過市場對金屬機殼整合無線充電仍有爭議,原因在於當充電時,金屬合金可能會影響無線頻率容限(wireless frequency tolerances)效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無線充電#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