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傳明年首季出貨趨緩 原因是這個


發佈時間:2017/12/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市場對iPhone X出貨表現趨於保守,外媒引述分析師和機構預期,iPhone X價格高,明年第1季市場需求恐趨於疲軟,下修iPhoneX出貨預估。

彭博(Bloomberg)引述國金證券(SinolinkSecurities)分析師Zhang Bin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X出貨量恐下修到3500萬支,低於原先預期,在滿足第一波市場需求後,市場開始擔心iPhone X的高價格可能會影響明年第1季出貨表現。

 

報導表示,這意味著iPhone X在假期消費季節尾聲,需求可能相對冷淡。

報導並引述沃倫資本(JL Warren Capital LLC)分析指出,部分蘋果供應鏈廠商降低訂單,預估iPhoneX出貨量將從今年第4季的3000萬支,明年第1季下修到2500萬支。

報導引述沃倫資本分析指出,iPhone X價格高,以及缺乏吸引人的創新,使得需求出現疲軟。
 

市場對於iPhone X出貨趨勢看法不一。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預期,iPhone X可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達到供需平衡,將有助iPhone明年第1季銷售表現。

他預期蘋果2018會計年度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可到740美元,明顯高於市場一般預期的705美元。

Patently Apple日前引述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Analytics分析報告指出,iPhone X相機功能,是帶動早期購買者對iPhone X產生濃厚興趣的主因,此外前置相機鏡頭具備的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更是iPhone X在市場產生區隔化的主力。

不過本土投顧之前報告預期,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可能趨緩無法達到單季持平,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預估約3000萬支到3200萬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X#價格#出貨#需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2274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