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推電子寵物狗 裝載人工智慧更聰明


發佈時間:2017/11/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3:09
圖/twitter
圖/twitter

日本SONY公司多年前曾研發電子寵物狗,在2006年停產,不過明年初,新款機器狗Aibo將會強勢回歸,握手撒嬌都難不倒它們,重要的是,他們非常聰明,會學習主人的生活習慣,還會辨識家裡位置,模樣逼真可愛。


 

全白狗狗馬上翹起屁股、蹲下邀玩,跟主人握握手,玩累了,還會抬腳尿尿。

旁白:「SONY說,機器狗會記得做什麼動作,主人會感到開心,它會分析聲音跟影像,記得(主人)讚美的話,甚至笑容。」

這隻狗其實是SONY推出新寵物Aibo,外型討喜之外,OLED眼睛也讓狗眼神變得更逼真,狗狗靠著鼻子上感應器,還會分辨家裡位置,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哪裡,它還有自己專屬的骨頭。
 

SONY社長平井一夫:「今天我們推出了新Aibo,好奇心激發著我們研發,Aibo每天將會開心地與夥伴成長。」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進步,每一隻Aibo都有自己個性,它們會學習、思考還會記憶,主人靠著一款APP可以教它們不一樣的技能和主人一起成長。

記者:「它不只是一個機器狗,(SONY)想要跟亞馬遜人工智慧助理Alexa、GoogleHome或是微軟的軟體相對抗。」

各家科技大廠使出渾身解數,進攻人工智慧大餅,這款電子寵物明年1月11日在日本就買得到,不過要養得起這隻狗,荷包得要夠深,因為一隻要價7萬6千塊台幣。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NY#Aibo#機器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80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