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噴電「燙到拿不住」!LINE官方:29日更新修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9: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用戶抱怨,自從更新了LINE最新版本7.12.1後,手機開始出現狂耗電、發燙等問題,連建議貼圖功能也不見,主題無法套用,用到一半還會閃退,LINE官方臉書瞬間湧入大批罵聲,引起民怨。對此,LINE台灣官方表示,將針對此問題和開發團隊密切溝通,最快在週五(29日)推出更新版本修復。

你的LINE也更新了嗎?LINE在21日更新到7.12.1版本,不少用戶按下更新後,卻出現誇張的「耗電」情況,才用5分鐘就噴掉20%電力,用了4小時電力只剩20%不到,建議貼圖的功能也消失,還會不斷閃退;恐怖的是手機還會不斷發燙,網友紛紛湧入LINE官方臉書抱怨「都可以煎蛋了」、「燙到拿不住」、「這更新是怎麼回事」、「還要不要讓人用啊?」瞬間各種負評爆棚!

 



對此,LINE台灣官方回應,針對用戶反映的建議貼圖功能無法正常顯示,還有手機耗電的問題,產品開發團隊都正在解決當中,將盡快推出能修正問題的更新版本。「對用戶感受不便深感抱歉,也感謝大家的意見回饋。也請受影響的用戶來信客服,讓客服團隊後續協助您。至於主題套用的障礙,目前已經排除」,承諾最快將在29日推出更新。

科技專家指出,會發生這類異狀主要有2原因,一個就是系統更新的問題,然後一個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跟授權商有關係。至於要解決耗電問題,用完後得從後台整個關閉,設定關閉顯示建議貼圖,關閉LINE定位服務,或開啟低耗電模式,再來就是刪除照片、語音或檔案資料,真的都沒用,就是先備份資料、刪除程式,再重新安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更新#耗電#發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2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