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8買氣差?不見排隊潮 電信駁:預購已額滿


發佈時間:2017/09/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2:53

iPhone8明天(22日)就要正式開賣,電信三雄信義威秀門市不但將提早開門,也分別祭出送配件的開賣活動,要吸引果粉,但是後頭iPhoneX系列來勢洶洶,外界預估這次i8買氣恐怕大大受影響,雖然業者表示預約額滿,但開賣前一天卻仍未見排隊人潮。


 

記者錢麗如:「iPhone8系列22日即將正式開賣,三大電信業者在信義區,也將舉辦開賣活動。」

i8系列準備開賣,進入倒數階段,電信業者已經在門口玻璃門,貼出開賣公告,除了開賣當天,信義威秀門市都會提前到8點開門,也祭出活動。像是台灣大哥大除了有神秘大禮之外,全台43個指定門市,前30名有500元3c周邊;而遠傳電信前30名,抽舊金山來回機票,前50名送配件;中華電信則是凌晨開始送消夜等等,引吸果粉。

i7排隊果粉(2016.9):「昨天早上6點(來排),朋友是前2天就來排。」
 

不過看看去年,i7開賣前,不少果粉不但漏夜前來排隊,甚至有人前一天的白天就來了;相較之下,開賣前一天,i8排隊人潮仍舊沒有湧現,即便有電信業者透露預約額滿,尤其256G金色最夯,但外界仍保持觀望態度。

3C達人Tim:「你可以看到排隊的動作都沒有發生,表示各店備貨齊全,但是消費者對於i8或i8plus的期待,遠小於iPhoneX。」

外界預估,i8系列預購量恐怕差強人意,主要就是因為後頭iX來勢洶洶,官網公布下個月27日預購,11月初開賣,但部分電信預約老早已經額滿,對i8買氣都造成影響。

另一方面,網路上不少人把手機iOS系統更新到iOS11,反映用起來都卡卡的,達人則表示可能是軟體沒跟上,或者是使用習慣造成的問題。

3C達人Tim:「系統更新完以後,很多的APP也要更新到符合iOS11的身上,甚至於你把一些不要的照片、影片儲存到別的位置或上雲端。」

iPhone開賣倒數,只是i8強碰iX,果粉買不買單,就看人潮會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8#電信#開賣#排隊#人潮#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0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