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8亮相前先出貨 陸特殊「賭殼」生意


發佈時間:2017/09/0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5:17

iPhone8九月12才要發表,但大陸手機殼廠商老早動起來,砸錢透過管道買規格數據,提前開模製作手機殼,才能搶得銷售先機,不過這些數據真假難辨,廠商不諱言,這每一筆都是賭注,等愛瘋發表會後,才知道尺寸對不對,錯的話一口氣就賠掉數百萬台幣。


 

iPhone九月12才要發表,但大陸手機店已經偷跑,把非官方的海報大辣辣掛出來,明明是用網路流傳的I8照,真實性多高沒人知道。

鏡頭轉到大陸深圳,手機行已經有一整排的I8殼,廠商老早在三月份的時候,花數十萬人民幣從零件供應商打聽尺寸買數據,設計開模生產,得要在上市前一個月備好貨,才能提前拚出銷售數字。

大陸手機殼廠商:「外貿要更早開始,因為有個運輸時間的問題,也類似一個賭博,沒人可以確定這數據是對或錯的。」
 

就是種賭博概念,細看這一次手機殼,相機洞口是直立的,跟過往橫向不一樣,這是推測的改變之一,廠商之間也透過訊息交流,確認彼此數據可信度。光前置作業和開模生產就先砸下百萬人民幣,但也不是沒有押錯寶的時候,當時以為SE系列有弧度,不過上市後證明是錯誤訊息。

大陸手機殼廠商:「當時就投了大概有30幾套模具,開了這種弧形的iPhoneSE,那一筆就是一個慘痛的教訓,我們的損失保守估計我們的損失保守估計。」

畢竟愛瘋市場大,手機殼廠商提前卡位,但沒人百分百確定數據真假,每一筆都是賭注,只能等蘋果上市後答案才能揭曉。

圖/微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8#手機殼#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0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