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Note 8正式曝光 強打觸控筆、雙鏡頭


發佈時間:2017/08/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39

三星新手機Note 8在美國時間23日晚上正式曝光,這次的新機用了2顆1200萬畫素的鏡頭,主打景深、即時預覽以近遠近雙拍的功能,而為了揮別Note 7爆炸陰霾,三星也把電池容量降低,並由三方檢驗確認安全性,至於蘋果也打算在9月推出iPhone 8。


 

因為有這個觸控筆,眾所注目的Samsung新手機終於登場了,主打的是功能強大的觸控筆。Note 8的手寫筆,能讓你邊講電話邊記錄重點,讓你不會錯過任何細節,也支援即時文字翻譯,還能把你的心情畫成圖傳給朋友,更可以隨時將你的所在地,用手繪的方式告訴對方。

科技新聞記者:「Note8難得首次使用雙鏡頭,擁有2個1200萬畫素的感應器。」

除了觸控筆,Note 8這回很大方,給了2顆1200萬畫素的鏡頭;在電池方面三星特別降低了容量,並經過三方檢驗確認安全性,以揮別上一代的爆炸陰霾。而在三星之外,蘋果也計劃要出iPhone 8。
 

科技新聞記者:「擁有兩個1200萬畫素的感應器,透過蘋果最近的營收,我想應該可在9月就能看到iPhone 8。」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將會在9月12日發佈新手機,3C部落客與科技網都在猜測,iPhone 8可能會取消Home鍵,支援無線充電,相機更有機會加入臉部辨識功能,不過蘋果目前守口如瓶,也讓果粉相當期待與iPhone 8見面。

圖/Samsung Mobile 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ote 8#觸控筆#鏡頭#三星#Sams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869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