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ACKYBOYS神模仿《有嘻哈》 我覺得其實可以!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9:34
(圖/翻攝自WACKYBOYS)
(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WACKYBOYS是火紅的網路搞笑團體,希望可以將對搞笑的創意及堅持,傳遞給大眾。而近期WACKYBOYS發布了一段短片,內容是模仿中國大陸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笑到噴飯」、「我覺得其實可以。」


 
(圖/截自WACKYBOYS)
 
畫面中可以看到,WACKYBOYS模仿《中國有嘻哈》的導師,包括熱狗、張震嶽、吳亦凡,各各模仿得唯妙唯肖,其中熱狗的經典台詞:「阿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格」、「他這樣其實有失公正」,以及吳亦凡的招牌眼鏡造型,都讓網友笑到流淚的說:「你這樣其實有點失控!」

反骨男孩經紀人接受訪問時說,WACKYBOYS希望粉絲能用輕鬆的態度去看他們的影片,因為他們本來就是要帶給粉絲快樂,還有舒緩現代人的壓力。他們影片多用時事作為主軸,加上WACKYBOYS的反骨風格,吸引不少的粉絲支持。另外從拍攝、剪接、後製也都是他們一手包辦,只要看到粉絲的反饋是好的,他們都做得甘之如飴。

 
從2012年出道至今,累積的作品達上百部,影片最高觸及率更高達七百萬以上,當被問到下一波作品,準備帶給粉絲什麼驚喜時,經紀人說:「反骨男孩的靈感是突發的,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ACKYBOYS#反骨男孩#中國有嘻哈#熱狗#張震嶽#吳亦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52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