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臉部辨識 傳藏「三大驚喜」


發佈時間:2017/08/1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1:05

蘋果HomePod韌體內容再洩漏iPhone 8臉部辨識功能。網友推測新iPhone臉部辨識不僅能支援行動支付、支援多個臉部辨識,第三方應用軟體App也可使用臉部辨識。

科技網友藍波(Guilherme Rambo)持續挖掘分析蘋果語音控制智慧型揚聲器HomePod的韌體(firmware)程式碼,推測新款iPhone的臉部辨識功能可能還有隱藏的驚喜。

 

藍波在推特上預期,從程式碼內容來看,新款iPhone的臉部辨識功能,不僅能應用在行動支付上,更可以支援多個臉部的辨識功能。

此外,第三方的應用軟體App,也可以使用新款iPhone的臉部辨識功能。

蘋果公布HomePod的韌體(firmware)程式碼後,外界從中推敲出不少iPhone 8玄機,包括iPhone 8前置和後方相機鏡頭,可能支援4K解析度60fps功能;可能具備智慧鏡頭功能;可能建立臉部掃描運作Apple Pay支付的機制。 (中央社)
 

圖/Guilherme Rambo 推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 8#玄機#臉部辨識#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44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