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特斯拉! 電動車「跑車流線」內裝科技感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9:57

台灣起家的電動車品牌,原型車身流線感十足,車內用平板取代儀表板,打造科技風,充電半小時就能跑200公里,售價落在250萬以內,與電動車龍頭的入門款相比,便宜大約40萬,業者更在桃園設廠,預計明年量產,要和其他電動車品牌競爭。


 

流線車身多了點跑車感,車燈造型的靈感,來自中國書法,原型車亮相,而它其實是台灣起家的電動車品牌。

記者畢倩涵:「實際坐上車體驗,它的引擎聲真的非常小,而且它在平板上也有做突破,包含像是用平板取代儀表板,控制面板等等,整台車充滿科技感。」

因為是原型車,還沒裝上冷媒,在冷氣房裡試乘感覺還算舒適,如果是在沒有冷氣的地方體驗,恐怕會汗流浹背,而正式上市,還要等到2018年底開始量產,售價訂在245萬,在原型車亮相的同時,官網也已經開放預訂。
 

另一家,電動車品牌先驅,也在台灣進駐設點,以兩家入門車款相比,台灣起家ThunderPower,時速最高達到240公里,不過0到100公尺直線加速,特斯拉這款只要4.6秒,小勝對手,充電方面兩款差不多,充20分鐘到半小時就能跑200公里,紛紛主打高續航力。尤其留著台灣血液的電動車,車重走輕量化,打造專屬電動車的底盤,前前後後花了4年研發技術,砸了10億台幣。

電動車業者陳明煒:「我們並不是希望把對手都擊敗,我們是希望有很多對電動車有興趣的廠商,一起進入來經營這個市場。」

看好電動車市場,台灣起家的廠商更在桃園設廠,展現企圖心,而實際開賣後,充電站點多寡以及價格,更實際的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車#跑車感#ThunderPower#電動車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1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