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傳鏡頭升級 擴增實境更精采


發佈時間:2017/08/0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0:27

蘋果HomePod韌體內容持續洩漏不少iPhone 8玄機。外媒報導,iPhone 8前置和後方相機鏡頭4K功能,可能提升到 60fps,有助擴增實境應用。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巴西網站iHelp BR報導,分析蘋果語音控制智慧型揚聲器HomePod的韌體(firmware)程式碼後再推測,iPhone 8的前置和後方相機鏡頭,可能支援4K解析度60fps(frame per second)功能。

 

報導指出,目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相機鏡頭,可支援4K解析度30fps功能,若上述消息屬實,iPhone 8相機鏡頭的每秒顯示幀數(fps)可大幅提升,將有助iPhone 8的擴增實境(AR)應用。

科技網友藍波(Guilherme Rambo)日前在推特上也分析HomePod韌體(firmware)程式碼推測,iPhone 8可能具備智慧鏡頭功能,可偵測不同的景物、照片情況以及攝影對象等,提升識別快速移動物體的功能、或是設定最佳化曝光或是快門速度。

iOS開發者@r_idn也檢視HomePod韌體程式碼發現,蘋果似已建立一套機制,可透過臉部掃描功能運作Apple Pay支付應用。
 

分析師預期,今年下半年蘋果OLED版iPhone將配備前置3D相機系統,具備3D感測與3D建模能力,可應用在遊戲、自拍、擴增實境或虛擬實境(VR)等。 (中央社)

圖/MacRumor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HomePod#iPhone 8#鏡頭#實境#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82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