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個蘋果iCloud數據中心 落腳貴州!


發佈時間:2017/07/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4:33

美國蘋果公司和大陸貴州省政府簽訂了協議,蘋果將在貴州設立在中國大陸的第一座數據中心!未來蘋果iCloud在大陸的服務,將由大陸本土企業經營,而這個數據中心主要用來儲存大陸用戶的iCloud資料。

中國大陸第一個蘋果iCloud中心,確定在貴州落腳,這份合作框架協議簽了,意謂著未來蘋果用戶的數據將儲存於中國大陸境內。

 

香港媒體:「有外媒之前就報導,相關政府會使中國政府,更容易竊取外國公司的商業機密和知識產權,不過大陸國家網信辦回應,指網路安全法是要維護,國家網路主權空間。」

會有這番疑慮,是因為iCloud文件包括照片、影片、APP等,都儲存在數據中心內,那你跟我跟他等蘋果用戶的資料,是不是都可能外流到大陸呢?其實貴州的新數據中心只涵蓋大陸用戶,並不包括台灣和香港。

香港媒體:「蘋果發言人強調,公司擁有強大的數據隱私和安全保護機制,又稱新數據中心可以提高,大陸用戶使用iCloud的速度。」
 

這是大陸網路安全法上路一個月後,國際科技巨頭跟大陸合作的案例,因為大陸要求,大陸的雲端服務必須由大陸的企業營運,也就是說外資企業想在大陸市場分一杯羹,就必須妥協和讓步。

圖/DGt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貴州#iCloud#服務#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2340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