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旗艦機不容再出錯! 三星擬靠S8救形象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21: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三星Note7手機,因為電池爆炸全面召回,再加上公司捲入政治醜聞,三星形象大受打擊,拱手讓出智慧手機龍頭寶座,即將發表的全新旗艦機S8,被視為「拯救三星」的重要關鍵,另外蘋果公佈新的供應鏈名單,台灣39家廠商入榜,友達等5家則被踢出名單。

南韓三星捲土重來,宣告即將推出,全新旗艦手機Galaxy S8。

 



CNN記者:「三星必須要有完美產品發表,來終結掉先前科技歷史上最災難的產品,也就是全數起火召回的Galaxy Note7。」

經歷電池門和政治醜聞,三星影響力不如以往,這次靠著機皇Galaxy S8回歸,外界預估不只將採用雙曲面螢幕,放大視覺比例,色彩解析度加倍提升外,同時還將配備語音助理BIXBY,企圖力拚蘋果SIRI和亞馬遜ALEXA。
 

市場策略分析師:「AI人工智慧一旦成功,將會是他們最大的武器。」

想靠完美手機搶回龍頭,除了穩定產品品質外,品牌忠誠度同樣也面臨考驗。

財經記者:「消費者對產品瑕疵都是非常寬宏大量的,只要是下一代的產品功能更強更好,我覺得那些安卓支持者,絕對會再回去支持三星,因為三星是智慧手機安卓系統的佼佼者。

至於萬眾矚目的蘋果新iPhone,也傳出不叫iPhone 8,而是改名叫iPhone Edition,將捨棄易碎玻璃機身採用金屬背殼,另外蘋果也公布了2017年度供應鏈名單,台廠一共有39家入列,其中雙鴻、國巨、健鼎、晶技都是今年新進榜,但友達、谷崧還有兆利則是遭到剔除。不過鴻海集團共有27個廠區據點入列,堪稱是最大贏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ote7#爆炸#Galaxy S8#三星#iPhone#iPhone Edi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94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