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手機又爆炸! 澳洲女學生大腿燒傷


發佈時間:2017/03/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4:29

南韓三星手機又有爆炸意外!澳洲一名15歲女學生上學途中使用Galaxy S4手機,當時沒有充電只插上耳機,沒想到手機開始發出怪聲,接著電池噴出火光,造成她大腿燒傷送醫。


 

三星手機又發生炸傷意外!

受傷女學生:「當時手機發出嘶嘶聲,我聽到後往下看我的手機,煙霧就從背蓋冒出來,接著就發出很大聲的爆炸,就像電池要飛出來一樣,然後我的裙子也著火了」

好好一件洋裝,下方裙襬卻焦黑破洞,澳洲這名15歲女學生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S4手機,當時她把手機放在大腿上,沒有充電, 只插上耳機,卻突然爆炸起火。
 

受傷女學生嬸嬸:「我聽到很大聲的砰,然後就冒出很多煙霧,突然間她的大腿開始著火,電池掉在我大腿,也開始冒出火光,接著儀錶板也著火了。」

原本是要搭車上學,卻因為手機爆炸去了醫院,女學生大腿遭到一、二級不等的燒傷。

受傷女學生:「常聽到類似的新聞,像是手機爆炸之類的,但沒想過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真的是有點嚇到。」

據了解,女學生三個月前才剛換手機電池,上面也有產品序號,不過三星公司看過照片,表示電池並非原廠生產,但還是有和女學生家長連絡,提供必要相關協助。

圖/Herald Su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手機#爆炸#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