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軟這項服務4月終止支援 企業升級要快


發佈時間:2017/03/1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09: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宣布,ExchangeServer 2007將於2017年4月11日起終止延伸支援服務,SharePoint Server 2007與 Office 2007及其他應用程式與伺服器則於10月10日起終止延伸支援服務。

微軟提醒,在終止延伸支援(extended support)後若還沒升級的企業,將接收不到最新安全更新,可能將面臨勒索軟體或惡意軟體攻擊的安全威脅。

 

根據微軟每年定期發布的安全智慧報告(SecurityIntelligence Report),台灣面臨的資安威脅超乎想像,高達30%至40%的電腦都曾面臨惡意軟體試圖攻擊或被感染,在全球被列為安全性拉警報的嚴重地區。

報告指出,尤其是令人聞之色變的勒索軟體,許多企業使用者因為無法辨別信件來源而誤點開,造成企業間接遭受勒索軟體攻擊,台灣受害率高居全球第3,僅次於義大利及保加利亞。

台灣微軟建議企業及用戶立即採取行動,升級到Office 365或Exchange Server 2016、SharePoint Server 2016及Office 2016,協助企業在雲端世代建構協同合作、行動辦公、智慧洞察與企業級安全防護的價值,發展新型態工作方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軟#延伸#應用程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10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