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市提早戰!特斯拉現代「搶3月」推新車款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錢麗如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0:21

上個月掛牌數衝上2.4萬,比去年同期成長12%,也讓車市大戰搶先開打,像是保時捷農曆年後就推出四門豪華跑車,而特斯拉、現代汽車也搶在3月初陸續推出新車款,甚至有車商提前鋪路,像是LEXUS新款雙門跑車,五月才上市,現在已經提前接單,還特地開設快閃體驗館。


 

外型酷炫吸引目光,保時捷搶在農曆年後推出四門豪華跑車,打出售價500萬有找,拉開頂級車第一波戰線。

特斯拉新車,本周ModelX運動休旅車登場,電動SUV車款,不但有七人座大空間,外型主打跑車般的鷹翼,同樣訂價在400萬區間,另一個戰場是中型房車,現代汽車也選在三月份推出第6代款式,配備升級2000c.c規格,但只賣1800c.c的價格!

現代汽車營運本部副總經理徐伯達:「台灣的汽車市場,從5月份到7月份都是屬於大月,所以我們有最新的產品,我們希望可以搶先進入市場。」
 

其實今年年初,車市表現成績亮眼,2月掛牌2.4萬輛,比同期成長12%,1到2月更累積6.9萬掛牌數,因此更有業者已經開始為五月新車鋪路。

記者錢麗如:「還有像是這款5月才上市的雙門跑車,台灣總代理商特地在信義區開設快閃體驗館。」

小小占地展出到4月10日,CL500雙門跑車,從月初到現在已經接到10張,另外包括4月上市Grandlancer,5月的Lexus雙門跑車,6月的馬自達新款休旅車,都開始提前接預購單,車市穩定成長,業者搶先進場,也讓車市大戰提前到三月就開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時捷#跑車#車市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2239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