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傳用OLED 友達董事這麼說


發佈時間:2017/02/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8: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雖然蘋果智慧手機iPhone 8可望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但友達光電董事長彭(雙)浪說,5年內液晶顯示(LCD)面板還是產業最大宗。

繼三星智慧手機大量採用OLED面板之後,蘋果也可望在今年推出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 8智慧手機; 研調機構指出,三星除了智慧手機採用OLED面板,甚至連筆電也往OLED面板靠攏。

 

彭(雙)浪今天在線上法人說明會發下豪語,友達要做LCD價值的領航者,雖沒有政府補貼, 也沒有母公司雄厚資金奧援,但仍可整合專業技術,創造價值。

他強調,可撓式 OLED面板尚未成熟,LCD面板透過新應用,CP值非常高, 將與客戶在LCD面板領域共創價值,讓績效改善,持續獲利。

他說,製造型產業也重視服務,少量多樣、客製化已成產業趨勢,為客戶長期服務,與客戶一起創造價值,讓技術價值最大化。
 

友達認為,新一代的高階LCD面板優點很多,採用低溫多晶矽(LTPS)製程的內嵌式觸控面板 (in-cell)面板,應用在智慧手機上,絕對不輸OLED面板,甚至比OLED還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8#發光二極體#OLED#友達光電#LC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