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控條加第二螢幕 iPhone8概念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7/02/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20:07

蘋果iPhone8可能在今年9月問世,有越來越多傳聞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國網站最新發布的影片,新機的Home鍵將結合類似Macbook Pro的Touch Bar功能,推出「第二螢幕」的應用設計。

果粉引頸期盼的新一代iPhone可能長這樣,手機翻來翻去兩面都是螢幕,這段新上傳的網路影片,才短短5天就吸引77萬人次觀看,但從另一段畫面來看,手機背面又恢復正常。

 

網友指出,原來這只是影片剪輯花招,不過根據傳聞,新機很可能採取無邊框設計,類似LG G6的18:9比例面板,讓螢幕變得更大,原本的實體Home鍵,導入LCD或OLED螢幕,類似Macbook Pro的「Touch Bar」觸控功能,並加入所謂「第二螢幕」的應用,例如當啟動通話,螢幕上方就會出現「搜尋」符號,與聯絡人名稱、照片等資訊,用戶不用進入第二層去查找,在同一個介面上就能開啟需要的功能;此外,新機也傳出將搭配4.5公尺遠的無線充電裝置。

印度新聞主播:「蘋果要挺進印度了,特別是卡納塔卡省,全球數一數二的科技公司,決定在印度製造iPhone手機。」

印度官方證實,蘋果計畫聯手台灣緯創,在印度南部組裝生產iPhone,外資圈預估iPhone8備貨量將超過一億支,台灣供應鏈像是日月光可望受益,拉高年度營收。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新機#手機#雙螢幕#觸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5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