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hotoGrid大改版 李玉璽、王心恬都愛玩


發佈時間:2017/01/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00:05

透過台灣雪豹科技團隊的研發,獵豹移動旗下擁有超過3億用戶的相片拼貼軟體PhotoGrid啟動轉型,推出6.0版本,結合大數據、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讓PhotoGrid不只是專業的照片編輯軟體,更是個性化的歡樂社群。今日(1/13)雪豹科技舉辦歡慶PhotoGrid 6.0版本上線暨進軍台灣記者會,宣告正式進軍台灣,PhotoGrid活動大使凱渥名模王心恬、超人氣偶像李玉璽熱情站台,邀請粉絲、用戶一起P出好創意,G發新活力。
 
雪豹科技副總經理蔣志薇表示,雪豹科技研發行動安全軟體CM Security,透過合作夥伴獵豹移動發行下,不到一年下載量就突破1億,創造台灣團隊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新紀錄。在雙方有良好的合作默契下,雪豹科技於去年10月取得PhotoGrid研發的機會,快速組建團隊展開PhotoGrid轉型的工作。經過同事們的努力,很高興今天能正式向全球用戶介紹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功能更強大、互動更有趣的PhotoGrid。

 
 
獵豹移動產品暨使用者體驗部副總裁施子薇指出,獵豹移動於2016年全力轉型,從工具跨足內容、社交類應用,除了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更需要有美感、文化等軟實力的搭配,才能獲得更多用戶的青睞。台灣人生活在開放、多元的網路應用環境中,尤其在社交上,大量使用來自美國、韓國、日本、中國等國家的各種App,因此,當PhotoGrid交由台灣雪豹科技團隊開發時,便能兼容並蓄各種優點,再搭配獵豹移動妥善運用大數據、AI技術、機器學習等前沿科技,使得PhotoGrid可以成為更具個性化的社群。
 
PhotoGrid擁有強大相片編輯功能,包括有超過300種照片拼貼模版、500種個性化貼圖、人工智能濾鏡等,PhotoGrid利用機器學習、臉部辨識技術,推出「Twinkle」功能,讓每個人的照片都能有名畫效果,且還是以動態的方式呈現。PhotoGrid還有旅遊類、時尚類、名人類等群組,讓用戶能根據興趣加入喜歡的群組,同時結合大數據、AI,讓每個用戶看到的照片都是自己喜歡、有興趣的內容,每個人的PhotoGrid都是最獨特的。PhotoGrid還提供彈幕留言(Rolling comments)功能,讓照片創作者不錯過每個留言,互動更密切。此外,PhotoGrid設有達人榜,讓每個人透過照片也能成為網紅。
 
獲選為Google Play 2016年最佳App的PhotoGrid,現有超過3億用戶,其中有不少名人為用戶,包括飾演知名影集《菜鳥新移民》二弟Freddy的Forrest Wheeler、美國知名歌手Chrissy Costanza等人,現在每天在全球有超過1500萬張照片透過PhotoGrid編輯,顯示用戶的喜愛程度。而在台灣,PhotoGrid已經有超過600萬用戶,用戶最喜歡透過PhotoGrid進行拼貼創作,並利用大量貼圖讓每張照片都能展現用戶的獨特性。
 
 
甜心名模王心恬平時喜歡運動、做菜、旅遊、繪畫,更以熱愛挑戰三鐵聞名,她經常透過PhotoGrid製作各種美麗、有趣的照片,分享給粉絲與家人。王心恬表示,她非常喜歡PhotoGrid的Twinkle功能,因為Twinkle讓平凡的照片變成動態的展示,把藝術融入生活,與朋友分享時更有自己獨有的特色。
 
前不久才推出最新專輯、戲劇作品的李玉璽,雖然工作忙碌,但他喜歡透過拍照記錄各種大小事,他會使用PhotoGrid的照片拼貼功能組合照片,讓各個回憶都能變成他的創作,讓粉絲除了認識工作時的他,也能了解他更多元的面貌。李玉璽認為,PhotoGrid的達人榜上有來自全球熱愛時尚或是有特殊才藝的人,透過各種有趣主題的群組,讓用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追蹤,能讓生活有更多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事搶讀

#雪豹科技#PhotoGrid#拼貼軟體#AI人工智慧#李玉璽#王心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