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打字不方便 台廠研發投射虛擬鍵盤


發佈時間:2016/12/1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1:45

嫌手機輸入太麻煩?現在只要有A4大小的平面,就能投射出跟電腦鍵盤一樣大的虛擬鍵盤,還能利用內建音樂APP彈鋼琴、打鼓。台灣一間科技公司推出的這套雷射投影鍵盤,才登上集資網站就迅速募到目標資金;而蘋果的新Macbook據說也將配備電子紙鍵盤,依照個人需求切換文字及符號。


 

在小小的手機螢幕上打字,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按錯鍵,非常麻煩,現在有台灣的科技公司,研發出了雷射投影鍵盤。

廣告內容:「這個多功能雷射投影鍵盤,讓你在任何時間地點提高生產率。」

雷射投影機攜帶方便,只需要約A4大小的平面就能把鍵盤投射到桌面上,鏡頭和紅外線偵測手部位置,再透過藍牙連接行動裝置,讓使用者在桌上敲敲打打,把字輸入手機裡,而且充一次電續航力長達10小時,帶出去一整天也不怕沒電。
 

雷射鍵盤除了打字,還能玩音樂,內建的音樂APP讓你彈鋼琴、打爵士鼓,在集資網站上登出短短時間,就已經募到比目標多一倍的資金。

而蘋果的新Macbook,據說也打算在鍵盤上作文章。

記者:「蘋果和澳洲一間叫做Sonder的新創公司,一起研發電子紙鍵盤,按鍵根據使用者需求,從字母到特殊符號,甚至連表情符號都能隨意變換。」

Macbook的各種快速鍵一向是使用者最愛的功能,現在進一步希望鍵盤能依照不同需求迅速切換,讓Macbook更個人化、也更方便使用。不過配備這款鍵盤的macbook,最快也得等到2018年才會發表。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鍵盤#打字#手機#科技#虛擬鍵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2683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