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攜手當代藝術大師! 推「蜷川實花」限量配件


發佈時間:2016/11/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5: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跨界合作,為Zen 3系列產品拍攝一系列主視覺,並打造限量聯名專屬配件,包含筆電包及手拿包各一款。

華碩邀請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為ASUS ZenBook 3、ZenFone 3、ZenPad 3S等Zen 3系列產品拍攝一系列令人為之驚豔的主視覺,今天更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合作記者會。

 

蜷川實花表示,3C產品已成為現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這次以絢麗飽滿的花卉突顯華碩Zen系列產品個性,不只是表達個人藝術觀的全新嘗試,更希望為繁忙的都會日常添色增姿。

華碩表示,蜷川實花除了掌鏡產品主視覺,也針對Zen 3系列產品打造限量聯名專屬配件,包含筆電包及手拿包各一款。自11月25日起,活動期間購買華碩指定機種並完成線上登錄,就贈送ASUS / 蜷川實花聯名筆電包或手拿包。4款產品主視覺桌布也於即日起在華碩官方網站開放免費下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05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