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 Pixel大賣助威 宏達電Q4有撐


發佈時間:2016/11/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首度操刀的旗艦機皇Pixel實測成績亮眼,市場需求也旺,外電指出Pixel供不應求,宏達電為Pixel獨家生產製造廠商,可望獲追加訂單,成為帶動第4季營運有撐。

由Google首度操刀設計研發、宏達電獨家生產製造的手機Pixel系列,是首款搭載人工智慧(AI)助理的Google新機,日前受到國外科技專欄作家莫斯柏格(Walt Mossberg)科技作家大力讚美,認為表現遠優於蘋果的「Siri」,更是他目前為止測試過最好的Android智慧機,優點包括Pixel運算速度流暢、拍照品質佳,連結的生態體系強大,跟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 S7的等級不相上下。

 

市場更認為,三星Note 7因燃燒事故退出市場,將助攻同為Android陣營的Google Pixel系列搶進高階旗艦市場,外電報導也指出,近來已有預購Pixel的消費者收到Google郵件通知,表示因訂購量超過備貨量,手機將延遲發貨,顯示市場需求遠高於備貨,未來銷售量看俏;目前在Google官網上,5.5螢幕的Pixel XL仍處於缺貨的狀況。

Google Pixel叫好又叫座,訂購量高於預期,勢必讓獨家生產製造廠商宏達電獲得額外追單,儘管宏達電角色定位「代工」,毛利表現和自家品牌旗艦機種恐有差距,但在成本妥善控制以及銷售放量的挹注下,宏達電第4季營運將有撐。

展望第4季,宏達電高層看好耶誕節旺季Vive的銷售需求,但認為手機產業仍舊變化多端,難以預測,Google Pixel將為宏達電帶來正面成長利基。
 

宏達電第3季營運表現回溫,整體手機產品線均較第2季有顯著改善,包括9月發表的HTC 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與Google合作生產的Pixel,加上虛擬實境(VR)事業的動能挹注,營運費用持續下降,第3季毛利率也較第2季明顯回升,第3季智慧機業務已接近「損益兩平」的目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Pixel#機皇#Google#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9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