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聯網連串更多可能 打造全球專屬小車


發佈時間:2016/10/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1:09

科技越來越發達,除了智慧產品之外,物聯網也是備受矚目的領域,今年日本舉辦的亞洲最大智慧科技展,多家廠商都以物聯網為主打,包括能客製化的3D列印迷你車,以及能結合人體動作與影像的虛擬實境,大幅提升真實感。

這輛電動迷你小車看起來很一般,但它的製造過程很不一樣。

 

主播:「外殼白色部份,完全是3D列印製成。」

車殼使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重量更輕,行車距離就更長,而且價格比傳統汽車便宜,更棒的是,它能客製化,把車子打造成你喜歡的造型,變成全世界獨一無二。

車商:「往後對使用者來說最好的,就是能完全符合每個人的需要,這樣的時代已經來臨。」
 

亞洲最大智慧展在日本千葉登場,今年重點除了擺在個人專屬,還看重物聯網價值。

研發廠商:「物聯網在未來會更加進步之後,設備本身就更得靠訊號及電力來驅動。」

電纜公司活用自家技術,打造出超逼真滑翔翼,透過高性能訊號線,傳輸人體細微運動,與虛擬實境連結後,使用者就能感受到更真實的反饋。

記者:「我就像實際飛在天上一樣,我看到岩漿了。」

而拜物聯所賜,機器手臂開始能做到人才能做的細微動作。過去的機器人無法微調整力道,但是在物聯之下,機器觸感與人的手感能互相傳遞,人類就能更精準的操作,對救災及醫療手術都是一大幫助。

慶應大學助教:「人類的行為能藉著機器人輕柔的輔助,我們希望打造這樣的未來。」

機器人不但能幫助人類,透過物聯網,還能成為排解寂寞,甚至是運動強身的好夥伴,也讓生活在科技推動之下,變得更方便舒適。
 

圖/翻攝自3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智慧展#物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7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