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猩猩」更耐摔 新一代可承受1.7公尺落下


發佈時間:2016/07/2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2:41
圖/示意圖
圖/示意圖

智慧型產品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但是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55%的智慧型手機用戶1年要摔3次手機,知名玻璃製造商因此再推出全新耐摔玻璃,可以承受170公分的摔落,業者也強調新一代玻璃提供更好的保護,操作也完全不受影響。

從口袋拿出手機,大手不小心一揮,手滑隨時隨地都會發生,你的寶貝手機也可能隨時被摔在地上,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許多手機商會選擇堅硬的玻璃,最有名的莫過於大猩猩玻璃,同樣接受鋼球撞擊考驗,別家的玻璃已經碎得密密麻麻,大猩猩玻璃耐摔出名,現在廠商更研發出第五代,全新的大猩猩玻璃到底有多硬?在實驗室裡,玻璃接受一次又一次的落下測試,從20公分往上加到160公分,相當人拿著手機或自拍的平均高度玻璃都能抵擋衝擊,而在170公分的高度時,也能在連續23次摔落下保持螢幕完整。

 

宣傳影片:「這是很優秀的光學玻璃,所以影片跟照片看起來都很清晰鮮明、觸控功能很敏銳,能夠長時間的發送訊息、滑動。」

全新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耐摔強度比上一代增加兩倍卻絲毫不影響操作,而且已經開始量產,未來手機、平板也將會有更好的保護,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智慧」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玻璃貼#智慧型手機#耐摔#大猩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93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