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景車變背包 徒步拍景豐富谷歌地圖


發佈時間:2016/06/2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只要坐在電腦前,手指滑滑谷歌地圖就能遨遊全世界,但街景車無法到達所有地方,於是他們研發出鏡頭背包,配備相同等級的設備,讓人一路背著走,就能徒步走入各地,捕捉更多美景。

上山下海,谷歌街景車全球各地趴趴走,但其實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到達。

谷歌程式設計經理史蒂夫:「它看起來就跟街景車很像,因為有相同的鏡頭,相同的感應器和電子元件,我們要想出該如何把它從車子放到人的背上,這是我們最大的挑戰。」

為了打造全面街景服務,谷歌2年前開始設計出這套鏡頭背包,大幅減輕系統重量,方便愛冒險的背包客帶著它遊山玩水,徒步記錄 各地風光。

谷歌工程經理菲利浦:「配備15顆攝影鏡頭,組合成360度全景影像,外頭還有防護罩保護鏡頭不受任何損害,同時也能減少太陽強光。」

街景圖像由15張照片,透過軟體拼接而成,不讓拍攝者的腳入鏡破壞整體效果,團隊事後還會重製地板進行填補作業,營造出主觀的臨場感。

谷歌程式執行經理克里斯多夫:「我們不會到大峽谷或是到富士山頂,這時就是要調整街景攝影,讓它變成移動式的,更能輕易到一些我們之前都不可能去的地方。」

泰國鐵人三項選手盧安沙德,2年內帶著谷歌鏡頭背包徒步走了500公里,總共蒐集了150處美景,成功收錄谷歌街景服務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歌地圖#攝影機#背包#鏡頭#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