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套式無線耳機可吸汗 運動跑步更舒適


發佈時間:2016/04/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喜歡一邊做運動一邊用耳機聽音樂,但流汗容易造成耳機滑落,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頭套式的無線耳機,外觀就像一般的髮帶,戴上這款運動耳機耳機就不會滑落,而且頭套還有吸汗功能,讓運動跑步更加舒適。

很多人跑步的時候喜歡戴上耳機,一邊聽著音樂,不過跑到大汗淋漓時,不管是耳塞式或者耳罩式的耳機都難免會出現耳機因為汗水滑落,或者跑步動作太大造成耳機線纏繞的困擾,現在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頭套式的無線耳機能改善這樣的情況。

RunPhones創辦人:「我喜歡在運動時一邊聽音樂,所以我發明出全新概念的耳機,我想要的耳機是在運動時能維持原本的位置,重量輕戴起來舒適,而且不會傷害耳朵。」

這款無線運動耳機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髮帶,靠的是無線藍芽傳輸和智慧手機連結,距離最遠可以和10公尺內的手機和音樂裝置配對。

RunPhones介紹影片:「商品經過1年多的設計研發,將性能良好的耳機植入吸汗又可放進洗衣機清洗的頭套中,耳機的位置可以調整來符合使用者的頭型。」

這款無線耳機內建充電式鋰電池,電力充飽之後可以連續使用11個小時,就算跑馬拉松也完全不用擔心沒電,尤其即將進入炎炎夏日,吸汗輕巧的頭套式耳機,讓戶外運動更加舒適。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耳機#運動#頭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21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