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紐約車展 瑪莎拉蒂推百年首款SUV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2016紐約車展,車迷期盼已久的Nissan東瀛戰神GT-R改款升級,不僅增強馬力,穩定性也增加,而歐美業者鎖定休旅車市場,像是林肯推出SUV概念車,鷗翼式車門相當吸睛,瑪莎拉蒂也推出品牌第一款豪華休旅車,一較高下。


瑪莎拉蒂重磅出擊,推出百年以來,首款豪華休旅車Levante,擁有一身流線外觀,在外形上特別講究低風阻設計,低矮的車艙、前保桿大口徑的散熱進氣孔,把風阻係數成功壓低。

記者:「3.0升雙渦輪V6引擎,能創造424馬力,比起Gibili S型四門轎車,還多出20匹馬力。」

結合跑車性能以及舒適性,內裝儀表台、車門扶手等,包覆著皮革,搭配8.4吋觸控螢幕,傳統石英鐘更添整體質感。

記者:「Levante開起來很快,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需5秒鐘,可選配八速自手排變速箱,如果不需要這麼大的馬力,可以選擇345匹馬力的等級。」

紐約車展接露SUV戰場的一匹黑馬, 預計最快2016年第三季引進台灣,美國福特旗下的林肯汽車也搶攻休旅車市場,這款Navigator概念車,鷗翼式車門是一大賣點。

記者:「上車下車不成問題,那是因為林肯Navigator概念車,不只有自動車門,還有自動階梯,這必定業界首創。」

搭載全新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集空間、動力、多功能、豪華及領先科技於一體。

記者:「車子內部有6個座位,可以變換30種坐法,後車箱有個衣櫥,在椅背、儀表板、中央頂蓬及鏡子都安裝了大尺寸螢幕。」

SUV車款崛起,歐美業者主打百萬級距休旅車,日系車商NISSAN則在紐約車展中,發表微幅改款的東瀛戰神GT-R。

Nissan執行長:「我們加了20匹馬力,讓GT-R達到565馬力,這款GT-R在主要的競爭對手中,擁有更超水準的性能表現。」

新款GT-R換上了全新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強化隔音工程,也重新調整了懸吊系統,強化車身剛性。

Nissan執行長:「車子的前方、側邊,以及大部分的車後方,全部都重新設打造,不僅讓車外觀更吸睛,在高速行駛時,空氣力學表現也更加穩定。」

GT-R從2007年上市以來,可說是近10年來最受全球關注的跑車之一,創造出強大性能數據,讓車迷為之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莎拉蒂#車展#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2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