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創新科技 藍寶堅尼展現跑車工藝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推出新款敞篷跑車,最大馬力610匹,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搭載三種動態駕駛模式,讓駕駛人針對不同路況調整,結合創新科技展現義大利汽車工藝。

藍色車身在公路上奔馳,彷彿一道藍色閃電,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推出全新一代小牛超跑敞篷版,搭載與硬頂車款相同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匹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

彭博新聞記者:「打開前頭的LED車燈,就像一隻怪物朝你全速前進。」

被彭博社記者形容為怪物的跑車,開上路是什麼感受?

彭博新聞記者:「藍寶堅尼想讓你知道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它和硬頂車款是同一部車,這個車款你不用犧牲任何東西,譬如說性能最高時速一樣,感覺就像在開同一部車,唯一的差別是它是敞篷的。」

這部新款跑車應用全新,四輪驅動電子控制系統提升駕馭感受,搭載動態駕駛模式選擇器,讓駕駛人針對不同路況,選擇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

彭博新聞記者:「我在洛杉磯公路沿著太平洋海線駕駛,體驗它的三種模式運用它的換擋撥片,7種速度轉換表現得非常完美,只可惜沒有手動選項。」

最讓車商引以為傲的是這個敞篷設計,透過中控台的開關按鈕開啟,在時速50公里內開關時間只需要17秒。

試駕記者:「它有一個洞在這裡,你可以伸手進去按鈕就啟動了,也非常地酷。」

這款跑車底盤由碳鋁複合材料打造,提供了額外的抗扭曲性,同時運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內部以紅色、棕色和黑色做搭配,售價27萬美金。

藍寶堅尼總裁Winkelmann:「全新的藍寶堅尼Huracan LP 610-4 Spyde,它是結合最佳性能和最佳生活方式,史上最棒的組合。」

藍寶堅尼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發表這款敞篷版新車,義大利汽車工藝的卓越技術結合創新科技站穩超跑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藍寶堅尼#跑車#工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7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