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最佳10大車款 BMW、保時捷、福特上榜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2016年十款最佳新車出爐,各有主打,像是豐田的油電車Prius 4講究環保性能,碳排放減少18%,保時捷718 Boxster擁有300匹馬力,極速275公里,BMW M2則是能靈活操控的雙門跑車,還有個性十足的引擎聲浪。

加速奔馳,BMW M2雙門跑車專為瞬間加速與尖銳彎道而打造。擁有靈活操控、頂尖動態表現與令人震撼的引擎聲浪,擁有低排放壓力的排氣尾管系統,充份發揮引擎的性能與環保特色。

網路新聞主持人:「不同的駕駛模式,每加侖的油每公里只會產生185克的二氧化碳,表現不錯。」

輕量化前軸降低車重,並提升循跡控制性與懸吊舒適度,BMW M2配備3.0升渦輪引擎擁有365匹馬力,極速每小時250公里。

網路新聞主持人:「(從0加速到100公里)手排4.5秒,利用雙離合器自排只要4.3秒,重要的是你能用排檔桿跟離合器踏板完成,這是奧迪RS3辦不到的。」

2016年10大最佳車款不能不提保時捷718 Boxster,中置引擎設定的Boxster車系,首度導入全新開發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了渦輪葉片可變幾合科技,可輸出300匹最大馬力。

保時捷車廠人員:「整個感應器以及冷卻系統,在引擎上非常契合,所以整個引擎的大小會比前一代Boxster配置的六缸引擎還小。」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可在4.7秒完成,較小改款前縮短了0.8秒,極速則可達到275公里。

保時捷車廠人員:「你可以看到這個範圍的引擎蓋和保險桿是相連的,同時下移了幾毫米,和路面更加貼近,細長的頭燈和前進氣壩,都更靠近車側。」

壓低車身增加穩定性也讓車體更寬廣,還新增駕駛模式選擇轉盤,提升駕駛體驗。

廣告中搶匪開著紅色TOYOTA PRIUS與警方展開追逐戰,不過車子性能好,一直讓警方追不上,加上特殊的防撞系統,讓搶匪在精神不濟時自動煞車,避免撞上警車,廣告宣傳豐田新款油電車Prius 4,主打最新TNGA底盤,能兼顧舒適、駕馭及安全需求。

汽車專家:「在城市中每開100公里,只耗費4.4公升(油),在高速公路上(每100公里耗費)4.6公升(油)。」

低油耗還有賓士e-class,以及強調智慧車的福特Kuga、Volvo v90休旅系跑車等,也都在2016最佳十款新車榜上,各有強項滿足不同車迷喜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豐田#保時捷#BMW#引擎#性能#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747

0.1609